Bleak House

记录几个有关于小星星和勇爹的脑洞【勇星勇无差】

题外话:今天沉迷动画不可自拔…真是对不起,我暂时没撸起来。动画里小星星依旧嘴炮满满日常作死,勇爹依旧耍贱耍酷无敌坑儿子。美梦啊~满口都是糖。

1、Yondu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,就是把他那只“捡”来的便宜儿子,打扮成自己淘来的玩偶模样~你看他这么小一只,软乎乎的穿上自制的玩偶衣服一定很可爱。

这样想着,站在舷窗旁眺望星空的Yondu脸上就挂起了梦幻的表情,在幻想中——穿成玩偶模样的petey扑进了自己的怀里,金棕色的头发软软的,蹭着他的胸口,抬起头来,糯糯软软地喊着“daddy~~”,一对水汪汪的蓝眼睛纯真的望着Yondu。这样想着,Yondu的脸上甚至泛起了更蓝的晕,沉醉在这种幻想里。

然而,一声“老头子!!!”惊醒了他…他那便宜儿子虽然长的可爱,但现实是残酷的,学什么不好,尽把他的一套一套学了个干净,这一点也不可爱。虽然那小子还是傻不拉几的,至今还相信自己会把他吃了的鬼话。

⚠️此处可能会有暗示勇度/星爵,如有需要,请回避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年后,Yondu搂着他累睡着的小星星躺在床上,看着周围散落的玩偶衣服布片,有些遗憾的想,这回太着急了,毁了这身衣服。下回再做一身给petey吧。(没有肉,别打我,∠( ᐛ 」∠)_)

2、【改设定预警,主要就是个脑洞】
Peter独自一人听歌时,有时也会想,以前自己的口味怎么会这么独特。已经不能用年少无知放荡不羁作为理由来搪塞了。直到领略了自己杀千刀亲爹的奇葩罗曼史,才发现自己怎么尽遗传到这些糟心的东西,幸运的是妈妈留给自己不少好东西,当然还有那个自己死也不肯承认的Yondu。Peter把玩着手里的音乐播放器,静静地感受着歌曲中流淌的旋律,有一种酸涩默默的在心里蔓延。

直到一声清脆悦耳的哨音响起,“boyo,你摆出哭丧的表情是要给谁看啊——”略带沙哑的嗓音在舱门口响起,“救我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不开心啊”,还是说,当众亲我,你觉得很嫌弃?”略带危险的尾音犹如奇诡的箭那般悄然落在了Peter的耳侧,Peter的脸上刷一下浮上了一层绯红。
“Yondu,我只是为了救你而已( ・᷄ὢ・᷅ ),再说了,你这糟老头子,我也看不上!”
“哦,Petey,真的吗?那怎么解释最后你舌头伸我嘴里的事情啊?”
蓝皮肤红头鳍的男人轻柔的搂住他的小星星的头,吻了下去。
……
【拉灯】
……
(溜了,溜了)
说好了,只是脑洞的ʕ •ᴥ•ʔ

评论(2)

热度(31)